李聖傑的""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換句話說...則變成了曹格的""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愛你不到,祝你幸福.......
這種成仁之美的胸懷....離別時應該就要如此的瀟灑...
從小想要獲得好成績,就得用功唸書
想要多賺點錢,就得多加班或多兼幾份差...
付出往往與收獲正比
然而在愛情裡卻不適用這套規矩 ((((在求職裡亦是,若是"賊上了船",工作很需要你,另當別論))))
沒有規定你喜歡的人就得喜歡你 ((((無論你多熱愛這份工作,沒規定老闆一定得錄用你))))
面對不平衡的愛,或許得學習""接受""  ((((求職沒被錄取,或被炒魷魚當然只能摸摸鼻子))))
 
 
作曲:方文良 作詞:十方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真正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曹格【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呵哈...偶爾也要表現出"愛台灣"一下
這是寶島歌王近年的作品
雖然很Local,但歌名言簡意賅..毫不囉嗦
這首有入圍(2006年)第17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
不過最後是伍佰拿走獎項
   
作詞:陳維祥 作曲:陳維祥 編曲:劉清池
 
永遠難忘 是我的初戀 將我的心肝打一結
套是套未開 放擱不甘放 不敢日思偏偏夜夜夢
當初以為 獨獨愛我一人 誰知你會變心愛別人
傷我的心 一層擱一層 情若愈深傷愈重
愛你未著祝你幸福 我無怨 感情債 永遠嘛還未完
愛你未著祝你幸福 我甘願 我甘願 孤單一世人
 """最後一句歌詞"我甘願孤單一世人"跟謝金燕的[含淚跳恰恰]有撞詞到""""
 
 
作詞:正一 作曲:黃大輝
 
若要知影會變這款 當初不如甭熟悉
如今新娘變成別人 叫阮怎忍耐
站在禮堂外愈想愈悲哀 你敢會凍了解
啊-祝你幸福 啊-祝你快樂
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
 
 
哈~找不到原唱陳小雲版本的
這是Tizzy Bac在台北女巫店所表演的.....
這首歌算是"新娘不是我”版本 ((((眼睜睜看著老闆錄取了別人))))
一味愛著對方.....是自討苦吃的一種傻愛.....((((即使沒被錄用,還是很愛這份工作,無怨無悔做這份工作←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我想應該不用把自己弄得如此可憐.....((((覺得自己應該比對方優秀,卻懷才不遇.....社會是現實的!))))
無論含著多少淚水,覺得自己多麼悲哀 ,((((準備多投多點履歷唄!))))
對方是永遠不會懂的!((((老闆是主觀的,不會因此錄用你的))))
這種自憐自艾的精神是不值得學習的!!   ((((正視別人的優勢,努力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小呼 的頭像
    王小呼

    王小呼的部落格

    王小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